0

    四川钱坤投资财急送收费服务存在虚假宣传,受害者可维权退款!

    8个月前 | zhangcheng | 596次围观

      四川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荐股收费存在严重亏损,作为普通股民,听信了他们公司工作人员的宣传后,从而购买了投顾服务,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服务并不好!购买服务之前,宣传的挺好,而且推的股票涨的都比较好!结果,当股民购买服务后,却一直在各种亏钱!



      操作平台:四川省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软件:财急送


      投资品种:牛大短线王者、牛大先锋营、牛大财富班


      操作方式:粉丝群,一对一指导,直播间


      接触方式:快手,抖音直播间,地方卫视节目,头条新闻等


      受害者自述:


      去年11月17日,我收到一条陌生人添加好友的信息,通过后对方声称自己是四川钱坤的业务员。随后,对方便每天都向我发四川钱坤布局的股票信息,并邀请我加入一个交流群,群里每天都有人推荐涨停的股票,且均是短线操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在群里多人宣称自己加入上海四川钱坤每天都有巨额收益后。


      再加上业务员的反复怂恿下,我终于动了心,购买了四川钱坤他们推荐的股票服务。跟着对方操作了半个月赚了小几千块,但那段时间股市行情确实好。然后业务员说他自己实力有限,公司近期在推动一个20亿资金盘,基本上可以想让哪只股涨就让哪只股涨,可以说是指哪打哪,当时听了比较心动,条件是升级更高的服务才能加入,当时想着能挣的这么可观确实不错,就交了45800的服务费。


      但是自从交了这笔费用之后,正式开始跟着四川钱坤领航家软件推荐的股票操作时,老师给出的股票根本不是前一个业务员所谓的每天都能大涨的优质股了,更为让我气愤的是,业务员在收取了服务费不久后就不再理会他,且3支票一直套牢亏损接近5万。我很生气,就找老师退费,但是老师说已经服务了退不了,只能换个老师或者升级服务,就这样我在汇正前前后后交了近10万的服务费,但是后荐股还是一直亏损,或者被套。


      后来在网上搜索四川钱坤看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于是联系到了张成顾问!在他们的指导下,我提供了在四川钱坤的操作证据和老师带单的证据!历时10天成功追回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市场上投顾公司三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第三:开课教授炒股


      以开课的方式收费,教广大的股民炒股。听着并没有什么不好,其关键就是股民交了巨额的费用给他们,发现学到的东西还不如买两本书。这样的方式更隐蔽一些,很多股民觉得是自己的操作问题,老师讲的并没有错!也正是这种心理,才让他们有机可骗!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张成法援(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