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健国康医药医药股权投资骗局,深圳帮洗脑投资人买原始股送酒!

    10个月前 | zhangcheng | 81次围观

      深圳帮给股民进行洗脑,忽悠广大投资人去购买国健国康医药(广东)有限公司的原始股,同时还给投资人送了一些酒。购买国健国康医药的投资人,可能还在等明年到期分钱,真的是这样吗?


      经查,国健药业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并不是国健国康的母公司。目前深圳帮游资还在各种推项目,都是一些看起来很诱人,但是根本说不通的项目,比如可以不用参与正常线上打新股,可以通过线下购买新股,完全违背了正常打新股的流程,加上之前诱导投资者签订买酒合同,但凡投资者相信了,投资了,就会利用合同的漏洞,骗取投资人的定金或者违约金,甚至全部本金!



      问题公司:国健国康医药(广东)有限公司


      产品:股权投资


      老师:深圳游资帮


      投资群:厚德载物、三点学堂


      受害者案例:


      2023年3月27日一个姓徐的加我微信,然后把我拉入一个微信号(国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里面有一个炒股群名叫“指标交流厚德载物”,3月7日把我拉进同名的企业微信群,(后来5月10日又新建了一个企业微信群叫三点学堂),里面专门开设直播讲股票,直播里几个讲股票的人自称来自深圳帮的专业股票老师,诱导我们买哪个股票会涨,还有一个叫小雪的课堂助理会天天发研报诱导我们买股票,听了他们在直播里介绍买的股票亏损严重。


      之后说国健做中药代煎,而且和国药集团合作。24年准备IPo上主板。现在是b轮融资,每股7块8。说集合帮内的实力拿下了这个融资机会。500万股。40%是帮内核心成员,剩下60%是会员。2023年4月14号星期五晚上举行抽签仪式。显示我中签认购2万股。先让打款10%的定金。然后给邮寄空白合同。合同填写完毕,于4月19日通过顺丰邮回。尾款14万元于2023年4月23日下午转账。


      我越想越不对,赶紧去网上搜索了一下,看到了张成追损追损发布的文章,联系他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国健国康公司所谓的买药送股权投资全部都是骗人的,关键是甲方叫国健国康医药有限公司,号称国健药业的子公司,一个刚登记的皮包公司!在深圳帮的洗脑下,我竟然傻傻的相信了,现在想想真是愚蠢,天上怎么会掉馅饼,有原始股怎么会流落民间!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张成顾问温馨提示:作为金融投资者受害者,不管是做现货、期货、期权股权、黄金、原油等出现亏损,达到以下条件都有机会追回损失:


      1:交易时间不要相隔太久,最好在一年之内,时间太久,代理商和平台已经终止合作;


      2:保存有跟分析老师的聊天记录、开户记录、转账记录、交易记录,该证据资料能准确反映出受害者的整个受骗过程;


      3:平台依旧在运行,没有跑路的情况;


      4:要求受损资金在一万元额度以上。


      如能满足以上4个条件,可联系我们顾问专员,一般处理时间在15~30个工作日,个别平台可能需要更久,视情况而定。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张成法援提示: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金融市场乱象丛生,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从而被骗!如果能知途其反,果断的收集证据维护自己的权益,正义是只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的,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