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操盘密码软件不靠谱,虚假宣传坑骗股民交费!

    10个月前 | zhangcheng | 79次围观

      东方财富的操盘密码系列软件使用感觉怎么样?作为购买东方财富软件的消费者发现自己被骗了该怎么办?东方财富的工作人员给股民洗脑,虚假宣传他们公司的产品,过分的夸大软件的功能,以及使用软件所给股民带来的收益等。现在股民购买之后发现根本没有任何效果,该怎么处理?



      问题平台: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交易品种:①操盘密码-L2决策版9580元②操盘密码-投资大师29800③操盘密码-先锋版39800


      投资产品:操盘密码-决策版、投资大师、先锋版、领航版


      平台老师:谷向阳、贾志兵、马胜谷、左敬隆、江峰等


      接触方式:快手,抖音直播间,地方卫视节目,头条新闻等


      受害者自述案例:


      2023年1月初,我平常没事就关注了下股票基金之类的投资,一天接到一个电话是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投顾的(小李),(小李)说他们可以荐股分享,可以享受资深老师1对1的咨询服务与荐股。因为我本身就炒股,所以就比较感兴趣,加了微信,并把我拉入了一个股民交流群里。


      开始宣传东方财富证券的佣金很低,于是我就在东方财富证券开了账户,在使用了他们的软件之后,就有很多的收费项目给你推荐,当时电话联系我说的是,购买他们的软件可以实时看到股票的主力和散户的资金流入和流出情况,禁不住诱惑就买了最普通的决策版,然后天天就有一些讲师在软件上讲课,说有什么领航版之类的,还有红色、蓝色、超级股票池的股票可以进行操作,都是他们公司选出来的优质股,我就又加钱买了他们的软件(操盘密码)。


      自从购买他们公司软件后,没有任何收益,于是我找他们业务员理论,要求退回这个费用终止合作,但是业务员以已经使用为名拒绝退费,作为普通股民的我没有办法,于是在网上搜东方财富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


      案件结果:


      于是在网上搜索看到东方财富操盘密码相关内容看到了张成的文章,才确定是被骗了!于是找到了张成顾问。张成也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于是立马委托他们维权追回损失,在张成的帮助下,维权的第10天,接到了东方财富证券的电话,最后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市场上投顾公司两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