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交服务费,虚假宣传坑骗股民!

    10个月前 | zhangcheng | 91次围观

      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取股民高额费用,承诺给股民推荐牛股,但是,在股民交费以后,根本没有任何牛股。之所以事先给股民推荐的股票都涨了,那是因为之前给股民看的票,都是机构小票,很容易拉伸,而且一般涨势都还可以。但是,主力不可能给散户抬轿子,哪怕是交费之后的客户都不行。只负责收费,之后的股票,都是他们瞎推荐,能成一个是一个,反正服务费都忽悠到手了。



      操作平台: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九方智投)


      带单老师:王健、张志丹、黄伟、任平安、谢庆军、张孙芳等直播间:健言、财神道,短炒擒牛、龙头解盘


      投资产品:e投经操盘系列、经伟操盘系列、猎鹰操盘系列、擒龙腾飞系列、擒龙金牛系列


      服务费价格:5980-100000不等


      学习软件:九方智投旗舰版APP


      股民自述被骗过程:


      去年12月份无意间有个人加我微信,把我邀请到了一个股票群中,群中有个业务员,每天在群中发布关于股票的信息,会推荐几只股票,一般这样的股票都会高开2-3个点,有的也会低开,每天风雨无阻的提示股票,而且只要提示股票有涨停的。


      群中就会有些投资朋友吹嘘老师很厉害,群中很活跃,有很多投资朋友说跟着老师操作赚钱了,其中有几个投资朋友私下加我,问我有没有跟他们合作,然后我们嘘寒问暖,一开始我并不相信。


      后来看他们群中很热闹,很多人跟着他们操作都赚钱了,加上业务员天天给我来电话,让我跟了老师操作可以赚钱,微信上给我发他们老师带他们会员用户操作赚钱的截图,在他们业务员再三相劝下,我就给他们交了29800元,半年的服务。当我给他们交完钱之后,他们有一个风控部的小姑娘,给我来电话,问他们业务员有没有保证我收益?


      好像是三个问题。之前他们业务员告诉我,没有保证收益,说这个是证监会一个流程,还要给我签合同,当我签完合同之后,他们业务员就把踢出交流群,然后给我安排一个客服,说接下来就是这个客服就安排我的操作。


      结果推荐的股票一直跌,我去找他们没想到对我不在搭理,我这才意识到不对劲,这让我十分气愤也不甘心!


      处理结果:于是我在网上搜索和老师的相关信息,看到了追损张成发表的文章,才知道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他们在了解情况后,我和他们签订委托合同,并把收集的证据交给他们,在维.权的第7天,我收到了公司的和解协议书,赔偿了我被骗的服务费。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依旧在运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正在浏览的诸位!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场外这些证券投顾公司的两大骗局:


      股票咨询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获取股民朋友的联系方式后,先免费推荐牛股,免费的诊股、再加上专业的老师分析股票行情。事先他们推荐的都是机构小票,一般涨得挺好,很多股民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实力很牛,逐渐的让股民交费,一般一年费用在几万左右不等,说是能推荐牛股跟着赚钱。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推荐的股票都很垃圾,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股票软件服务费套路:


      市面上面很多荐股软件,股民经常可以刷到。大数据判断出来是股民,然后针对大数据给股民推送广告。这种软件声称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套系统、人工智能帮忙选股,也可以直接判断买卖点。你一听,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很厉害,还可能真的能帮股民摆脱贫穷。


      实际上这些软件都是很普通的看盘软件,加上一些技术分析,用过去的K线图来迷惑大家。其实还是那句话,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要是真有这样的软件,他还花钱推广干嘛,自己那几万块钱可能没几年就可以出现在全球福布斯排行榜上面。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