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诚投顾上海、海南分公司收费荐股骗局,被骗后可维权退款!

    10个月前 | zhangcheng | 102次围观

      国诚投资上海分公司和湖南分公司荐股服务造成投资者严重亏损,国诚投顾工作人员给投资者夸大不实宣传,为了能让投资者能购买他们的服务,甚至还暗示购买服务后的收益。不少投资者被这种洗脑式的宣传给迷惑了,就花钱购买服务试试,结果可想而知。



      曝光平台: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还有上海和湖南分公司)


      投顾产品:实战辅导班,A股情报,名师课程,实战跟投,火箭班


      接触方式:快手,抖音直播间,地方卫视节目


      受害者自述:


      我是在2022年9月初的时候,一个偶然机会被国诚业务员连续上,然后添加微信,位接触的业务员,是国诚助理,业务人员每天在聊天窗口发布在国诚公司指点下,客户赚钱盈利的截图,我也先怀着试试看效果的想法,在2022年9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先交了680元,购买了国诚的服务,这个是他们提供一些股票名称和信息,没有具体买卖建议。然后第二步是每天又是在聊天窗口发布其他客户按照他们所谓的指导老师,根据他们的买入卖出指令交易,客户轻松赚钱盈利的截图信息,但是这个方式的服务是需要再收取半年29800元的服务费,然后参加田老师带队的国诚城市学院营。


      每礼拜三晚上开课,具体布置五到六只股票然后交易时间内会发来买入卖出指令,老师一对一指导,我也是基于信任机构他们可能相关信息和调研优势,认为他们这种承诺的高收费应该会提供优质稳健收益的投资服务,所以我经不住对方确保盈利诱惑,又在2022年10月22日按照他们说的缴费了25800元


      加入国诚投顾的会员后,从10月22日到12月27日近二个月中,按照他们的指令买入的股票,10个里面八九个是亏损的,而且大部分是买在高位,举例几个:金风科技在18.3左右让大家买,现在15元尽管16元左右曾经发来一个信息说要割肉。


      然后易事特1117日11.5元让大家买,现在9.3元。还有环旭电子1224日让大家在17元以上买,现在价格15元,大部分按照指导的股票都是亏损15.20%。期间金风科技让我们割肉,其他的一直持有,造成亏损不到扩大,还有包括其他一些亏损额小一些的.以上这段时间从购买服务到2022年12月27日,在交了服务费加入国诚投顾,按照他们的指导造成亏损八万左右,感觉自己上当了


      后来在网上搜索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张成顾问曝光关于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文章。随后我联系到了张成顾问请求帮助,在了解到我的情况后与我签署了委托协议,并承诺了维权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而后他们便开始帮我处理了追损,结果不到5天的时间就帮我挽回了被骗的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场外这些证券投顾公司的两大骗局:


      股票咨询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获取股民朋友的联系方式后,先免费推荐牛股,免费的诊股、再加上专业的老师分析股票行情。事先他们推荐的都是机构小票,一般涨得挺好,很多股民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实力很牛,逐渐的让股民交费,一般一年费用在几万左右不等,说是能推荐牛股跟着赚钱。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推荐的股票都很垃圾,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股票软件服务费套路:


      市面上面很多荐股软件,股民经常可以刷到。大数据判断出来是股民,然后针对大数据给股民推送广告。这种软件声称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套系统、人工智能帮忙选股,也可以直接判断买卖点。你一听,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很厉害,还可能真的能帮股民摆脱贫穷。


      实际上这些软件都是很普通的看盘软件,加上一些技术分析,用过去的K线图来迷惑大家。其实还是那句话,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要是真有这样的软件,他还花钱推广干嘛,自己那几万块钱可能没几年就可以出现在全球福布斯排行榜上面。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