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和讯财道、和讯金投教收费荐股坑骗消费者,被骗了怎么退款?

    11个月前 | zhangcheng | 92次围观

      和讯金投教、和讯财道的会员服务是骗人的?为什么这么多的投资者在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费后,给推荐的股票都是垃圾,而且这些票买了就被套,一直下跌!给和讯的客户带来了严重的损失。股民朋友买了服务还亏钱,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交了这么多服务费,有什么办法能追回来?


     

      问题平台: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平台:和讯金投教、和讯教投、和讯财道


      投顾老师:秦老师(秦蠡|文真)、康老师、胡俍、李雄、陈炜、景俊士等(老师不同不影响后期追回)


      投资品种:股票(服务费,软件费,会员费)


      真实案例回顾:


      2022年4月和讯信息科技一个业务员加我微信,频频给我发送股票盈利记录截图,还说和他们合作成为内部客户,会有投研部老师指导操作。每次操作会告诉一只股票,告诉买入价格,买入仓位,以及相应的止盈止损价格。一周会操作2~3次,一个月10次左右,行情好会多操作几次,行情差也会少建仓几次。大多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费用16800一个季度,还会下载我们APP超预期里面有各种研报和量化。在其诱导下4月21日办理了他们所谓短线为主中线为辅的6800元一个月的荐股服务,还说是他们推广福利价,于是推荐了一个老师带我炒股。


      4月22日老师跟我说服务与操作仓位不符,需要升级服务9800元,我也没多想分了两次付款,两笔分别为6000元、3800元。4月22日陈飞老师推荐我购买“南纺股份”,4月23-24日股票休市,4月25、26、27日连续三天跌停亏损41473元。于是我找老师说南纺30日年报,连续三天跌停导致亏损,跌幅实在太离谱。陈飞老师说:“因为昨天整个市场调整啊,我还是之前给你讲的观点,它并不是说针对你一个人。加上今天本来这个市场呢,它属于一个阶段性的反弹,而且说目前这个票没有什么利空啊,没有什么利空。当然现在第一个项目前支撑这个票,仓位不重,我认为这个票这个位置的话,还是先持有不动,等待核实位置,该补偿补偿能理解吧。


      处理结果:


      于是我联系到追损张成顾问,他们承诺维权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还签署了相关的维权合同,是资金到了自己的账户后,我再付给他们佣金!于是我便委托他们帮我进行维权,并向他们提供了相关的材料、证据,在张成团队的帮助下,维权的第20天,我接到了和讯信息科技的电话,与我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我亏损的资金。截止到今天,和讯信息科技依旧在运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正在浏览的诸位!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股票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或则是推荐他们的炒股软件。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而且到最后这些投顾公司是完全拒绝股民退费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张成提示:金融市场乱象丛生,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从而被骗!如果能知途其反,果断的收集证据维护自己的权益,正义是只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的,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