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民众投顾虚假宣传荐股收服务费骗人,股民被骗了能退款吗?

    11个月前 | zhangcheng | 82次围观

      上海的民众投顾公司一直给股民进行夸大宣传,忽悠股民购买他们公司的股票咨询服务,其实,他们的服务并没有任何收益,而且费用也比较贵!股民朋友没有得到理想的服务,同时还亏钱,这些在网上荐股的公司真的合法合规?交费了还能追回来吗?



      问题平台: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民众投顾)


      荐股方式:软件推送,老师带单


      存在问题:虚假宣传,夸大收益,诱导消费购买服务


      受害者自述:


      今年3月份给民众投顾交了26800元4个月服务(业务员说是给我优惠赠送一个月),强势操盘的这个产品,当时业务员说只要给他们公司交这笔钱,接下来就可以跟他们机构老师操作牛股,不成想这就是我恶梦的开始!


      3月初一天下午我在看深圳卫视非常有财节目,关于金融股票分析方面的,当时比较感兴趣就扫码获得相关投资个股信息。扫码之后有个客服加我微信,说他们是专业炒股团队。把我邀请到了一个股票群中,群中有个业务员,每天在群中发布关于股票的信息,9:25-9:30会推荐三只股票,一般这样的股票都会高开2-3个点,有的也会低开。


      一开始我并不相信,后来看他们群中很热闹,很多人跟着他们操作都赚钱了,加上业务员天天给我来电话,让我跟了老师操作可以赚钱,手机上给我发他们老师带他们会员用户操作赚钱的截图,在他们业务员再三相劝下,我在观察了接近一个月后于3月14号上午分几笔给他们交了26800元的操盘服务。


      当我签完合同之后,他们业务员就把我踢出交流群,然后又给我安排一个客服,加了一个姓江助理的联系方式。陆续接到通知操作千红制药,韩建河山,三孚股份,每支股票均大量亏损。且我添加了另外客服人员的微信,他们发布的股票与我付费后收到的股票完全不一样。我就感觉不对,可能被骗了,就问他们,他们说今天市场低迷,耐心持有,到目前为止亏了7个点了,并且过程中你不问他,他也不给你发信息,也不管你。跟没有付款前推荐的票差距太大了。


      处理结果:当我看到张成顾问曝光的,才发觉自己真正进入了陷阱,民众投顾虚假宣传荐股为由骗取客户缴纳服务费,张成顾问团队有专门针对荐股服务费的追损处理办法!为了打消我们的顾虑,承诺事前不收费,不成功不收费!我便全权委托他们,提供了相应的证据,一周的时间被骗资金退款到账!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场外这些证券投顾公司的套路:


      股票咨询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获取股民朋友的联系方式后,先免费推荐牛股,免费的诊股、再加上专业的老师分析股票行情。事先他们推荐的都是机构小票,一般涨得挺好,很多股民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实力很牛,逐渐的让股民交费,一般一年费用在几万左右不等,说是能推荐牛股跟着赚钱。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推荐的股票都很垃圾,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股票软件服务费套路:


      市面上面很多荐股软件,股民经常可以刷到。大数据判断出来是股民,然后针对大数据给股民推送广告。这种软件声称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套系统、人工智能帮忙选股,也可以直接判断买卖点。你一听,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很厉害,还可能真的能帮股民摆脱贫穷。


      实际上这些软件都是很普通的看盘软件,加上一些技术分析,用过去的K线图来迷惑大家。其实还是那句话,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要是真有这样的软件,他还花钱推广干嘛,自己那几万块钱可能没几年就可以出现在全球福布斯排行榜上面。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