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京指南针公司股票软件骗局揭秘,业务员虚假宣传忽悠购买!

    12个月前 | zhangcheng | 99次围观

      购买北京指南针科技公司的股票软件服务,发现指南针软件并没有他们工作人员宣传的那么好,对于他们业务员宣传软件的各项功能实用性并不好,购买软件之后,按照他们的方法去操作可能还亏钱!事后,找他们公司要求退款也被拒,意思是购买了就不能退款!



      问题平台: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操作软件:指南针动态全赢版


      投资费用:股票服务费、荐股软件费


      公司产品:私享家版19800元、动态擒龙版(电脑版7800元/版5800元)动态全赢版1580元,盘中实时监控售价:2800元、研报监控系统售价:3000元、重组监控系统售价:3180元,信号旗监控系统售价:2980元、倚天100策略系统售价:1800元、Ukey私密插件售价:4800元,财报掘金系统售价:2800元、消息龙虎榜售价:120元、鹰眼股期联动监控系统售价:3000元


      受害者自述:


      我是偶然在快手上看到北京指南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选股软件的广告,本身自己就在炒股,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点进去了,最终加上了业务员的微信,该业务员天天跟我发微信,说只需几块钱可以购买指南针选股软件,别人买了软件后赚了翻倍的钱。


      就这样我在北京指南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三番五次的怂恿下,购买了该公司动态擒龙版软件使用权限,该权限有效期三年。之后该业务员不断让我花钱升级选股软件,我经不住又购买升级了几次,自从买了该软件使用后发现他们的软件存在很大问题:1、软件分时图数据,显示交易中不可查看,详见截图。交易中不可查看,交易后查看,我出这么多钱租用该软件,感觉智商受到了极大的侮辱。2、日k线上,经常提示,当前多空双方无操作。实际当前多空双方是有操作的,只是软件的功能缺陷。


      我多次对这些问题进行反馈,但是北京指南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迟迟无法解决该问题。该软件作为股票投资辅助软件,也有夸大宣传的嫌疑,公司官网宣传-跟趋势踏节奏抓轮涨抓轮动龙头-跟主力抓吸筹抓抢筹抓资金龙头-跟政策卡主线布双核抓政策龙头-低布局敢抄底抓反弹抓反弹龙头,实则都没有明确的操作指南,都是泛泛而谈。该公司也不敢明确指出谁是龙头,跟哪个主力,只能模棱两可,也正是该模棱两可的信息严重误导投资者。


      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投资稳定盈利,至于跟那些传说中的主力,龙头,更是无稽之谈。跟风频繁交易,胜率不会超过五成。而指南针反复怂恿用户调仓换股跟龙头,跟热点。总是让广大散户去当了接盘侠,而真正的主力往往会设置好陷阱,让指南针的用户走入陷阱还不自知。


      该公司内部设置的投诉电话,更是可笑至极,受理投诉的人什么都干不了,让有任何问题都去联系忽悠我购买的销售人员,内部投诉形同虚设。基于软件功能的缺陷,和夸大宣传两方面的原因,我希望北京指南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能直面自己的问题,我希望能给我办理退款。很长时间都没给我答复,这时候我才察觉自己是被骗了。


      处理结果:于是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看到了张成顾问发表的文章,我才了解到,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骗局!于是联系张成顾问,了解到他们不成功不收费,还挺靠谱的,我就赶紧委托他们处理,没想到真的一个星期我就收到了所有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市场上投顾公司两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