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云南约牛证券天龙博弈软件骗人,业务员虚假营销夸大功能!

    1年前 | zhangcheng | 107次围观

      云南约牛证券天龙博弈系列软件到底靠谱不?花几万块钱购买了他们的软件,发现这个软件的很多功能并不好用,同时,还有部分的股民购买软件后竟然倒亏钱。约牛证券的公司人员虚假宣传,夸大软件收益的情况,是不是已经违规了,作为受害者该怎么去处理这个事情!在他们公司交的服务费还能追回来吗?



      问题公司:云南约牛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荐股软件:天龙博弈(寻龙版13800/年、擒龙版29800/年、驭龙版51800/年)


      投资顾问:李建明、赵毓葬、李志恒、樊泽鑫、罗梦、陈兴阳等


      受害者自述:


      2022年6月份,在微信上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申请,同意后对方以股票交流为由与我进行交谈,通过交谈得知对方称是云南约牛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业务员,没聊两句,他就把我拉到了一个股票交流群里。


      群里有老师在讲课还会推荐股票,因为我也做股票,于是也买了几支老师推荐的股票,虽然一般都是涨1-3个百分点,但是还是让我赚钱了。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跟老师也渐渐熟络了起来。


      老师添加我的微信好友,告诉我可以通过购买VIP股票软件,保证每个月的股票投资收益率。在老师的细心解说下,我买了个折中的方案,29800每个月保底收益22%。后面跟上老师操作,推荐的股票也并没有多好,甚至有的出现了亏损,并没有承诺那么好,我的资金也被套了。


      发现不对的我便找老师理论,老师说让我升级到最高服务层次给我重新推荐一个实力很强的老师给我,于是我就重新交钱升级到了51800元的最高级别,结果新推荐的老师给的股票一样没有赚到钱,还套牢了我大部分资金,问他们原因,开始还会安慰安慰我,后来直接不理我了。


      之后我就开始用他们的卖给我那个软件来操作,发现那么贵买的软件也不好用,各种指标并不是很准!感觉就是一个内容很杂的软件!亏了那么多钱,我后悔万分,只好忍痛割爱,卖出被套的股票,服务费也白交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处理结果:


      在网上搜索看到云南约牛证券相关内容看到了张成的文章,才确定是被骗了!于是找到了张成顾问。张成也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于是立马委托他们维权追回损失,在张成顾问的帮助下,大概处理的第七八天,接到了约牛证券公司的电话,最后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场外这些证券投顾公司的套路:


      股票咨询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获取股民朋友的联系方式后,先免费推荐牛股,免费的诊股、再加上专业的老师分析股票行情。事先他们推荐的都是机构小票,一般涨得挺好,很多股民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实力很牛,逐渐的让股民交费,一般一年费用在几万左右不等,说是能推荐牛股跟着赚钱。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推荐的股票都很垃圾,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股票软件服务费套路:


      市面上面很多荐股软件,股民经常可以刷到。大数据判断出来是股民,然后针对大数据给股民推送广告。这种软件声称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套系统、人工智能帮忙选股,也可以直接判断买卖点。你一听,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很厉害,还可能真的能帮股民摆脱贫穷。


      实际上这些软件都是很普通的看盘软件,加上一些技术分析,用过去的K线图来迷惑大家。其实还是那句话,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要是真有这样的软件,他还花钱推广干嘛,自己那几万块钱可能没几年就可以出现在全球福布斯排行榜上面。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