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富金石四川分公司股票推荐服务骗人的,被忽悠交了服务费!

    1年前 | zhangcheng | 144次围观

      成都中富金石—北京中富金石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牛股推荐服务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给股民朋友进行夸大宣传,利用他们的贪心和相信权威机构的心理,不断发消息诱导股民交服务费。说是能给客户推荐牛股,有专业的老师给指导。结果给推荐的股票亏损,服务费也没了!



      问题公司:北京中富金石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违规操作:虚假宣传、承诺收益、诱导交费


      带单方式:—对一指导、微信QQ群带单


      投资品种:股票,期货课程(服务费,咨询费,会员费)


      受害者自述:


      在2022年8月份,有个陌生人给我打电话,对方自称是北京中富金石的客服,问我最近有没有炒股,然后添加我为好友,因为我平时自己也喜欢炒股就同意了。客服很直接,接着就给我介绍了他们公司的情况,还问我平时炒股是赚的多还是亏的多,说他们现在有老师专门带大家炒股,只需缴纳会员费就可以跟着老师一起炒股,保证带我们赚钱。


      起初我一直犹犹豫豫,担心被骗,就没有缴纳,然后客服就经常给我发一些别人在老师的带单下盈利的截图,后来我自己炒股又亏了几次我就想到了北京中富金石,于是主动联系了客服,在缴纳了39800荐股费以后。


      客服就将我给我推荐了一个自称是炒股大神的老师,老师将我拉到了一个人数不多的炒股群,老师平时在群里会给我推荐一些股票,我起初跟着操作也确实小有盈利,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的技术就像失了水准一样,我亏得越来越多,在老师的带单下我连续亏损了接近二十万,接连的亏损让我失去了信心。便没有再进行操作,当时还没有细想,以为就是自己运气不好,亏了就亏了吧。


      于是在网上查找关于中富金石的信息,没想到有这么多的负面消息,直到看到张成顾问曝光的文章后和我受骗的经历很相似,于是联系到了张成顾问,我提供了在中富金石诱导的证据和资料,经过5天时间的维权处理,最终同意赔偿,当天所有的服务费就全部打到我的卡上。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针对于股票收费,投顾公司的两种常见骗局: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这种是最常见的投顾公司荐股收取服务费或者会员费的情况,事先给客户打电话或者拉群的方式联系到客户,之后就不挺的给客户进行夸大、虚假、不实的宣传,同时还发一些客户的盈利截图给股民。针对不同的人的持仓,会给客户不同的服务选项,一般1万到十多万不等。交费比较容易,但亏损之后想退费,这个时候投顾公司一般都会拒绝,因为已经服务了!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分析当前的行情,找到热点,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现在一般投顾公司都是在软件上推股票。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