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汇正财经“金斗云智投”投顾服务骗局,虚假宣传坑骗消费者!

    3周前 | zhangcheng | 491次围观

      上海汇正财经受害者小何(化名)同样是通过短视频平台的广告了解到上海汇正这一投顾平台。“我是从抖音上看到汇正,加了工作人员微信,从此就开始信息轰炸,每天给你发几十上百条信息宣传他们的老师有多厉害,(推荐的股票)全都是涨的。”受不住上述营销信息的诱惑,小何办理了16800元的服务套餐,但后续服务却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不少用户付费后也发现自己“上当了”,称下单前工作人员吹嘘只只股票涨停,加入后推送的却是乱七八糟的股票。“每天推荐的牛股都是前一天的涨停票,甚至是连板好几天的,要不就是买不上,要不就是集合竞价买,根本没用”。用户这才发现此前工作人员的营销宣传属于“报喜不报忧”。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明确“禁止证券交易场所、证券公司、证券登记结算机构、证券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证券业协会、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据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二款规定,“违反本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责令改正,处以二十万元以上二百万元以下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依法给予处分。”



      问题公司: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


      服务软件:金斗云智投APP


      购买品种:牛人掌股、掌赢决策、选股雷达、操盘赢家、核心跟投


      投顾老师:曹宇峰,等等


      吸引客户:通过VX、各类财经公众号、各种网络广告


      所遇问题:恶意收取服务费、虚假宣传、捏造盈利假象


      汇正财经受害者案例:


      去年4月7日我在抖音推送财经播报看到的汇正财经的广告宣传,感觉挺厉害的,于是就扫码加了微信,汇正顾问奚宁可是加好之后他就开始每天给我推送一些涨停的个股,然后就是吹嘘他们选股有多准,张哥李姐跟着他们炒股赚了多少钱,内容很有诱惑力,都是一些赚钱的。


      在他不断地诱惑下,我就在4月12日给他们交了998元,买了掌赢决策服务。交了费之后她就把我推给了吕辉。加了吕辉之后,推荐的股票一般,从来没有出现向他们宣传的那种票,然后他还是给我推荐一堆票,我也没办法跟过来,过了几天推荐的票的确有很多都涨势不错,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技术好。


      之后又开始给我推销牛人掌股服务,说买了生人掌股后会有更好的票和更好的服务。然后又是给我申请优惠,又是给我延长服务期,最终没能经得诱惑,在4月24日给他们交了18800元服务费。又把我推给了施柳柳,没服务几天说给我申请的vip说是他们的经理有精研票老师头部票又把我推给了施豪整个过程下来,不仅没有像他们之前宣传的那样赚钱,反而让我亏了很多,回想起来就感觉被他们骗了。


      处理结果:于是我在网上搜索关于上海汇正的信息,偶然间看到了张成顾问团队发布的文章,我马上就与张成顾问团队取得联系,并递交相关资料,大概一周时间,成功帮助我追回了全部会员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针对于股票收费,投顾公司的三种常见骗局: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这种是最常见的投顾公司荐股收取服务费或者会员费的情况,事先给客户打电话或者拉群的方式联系到客户,之后就不挺的给客户进行夸大、虚假、不实的宣传,同时还发一些客户的盈利截图给股民。针对不同的人的持仓,会给客户不同的服务选项,一般1万到十多万不等。交费比较容易,但亏损之后想退费,这个时候投顾公司一般都会拒绝,因为已经服务了!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分析当前的行情,找到热点,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现在一般投顾公司都是在软件上推股票。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第三:成为学员教授炒股技能:这是炒股里面最为隐蔽的收费方式,而且交费之后客户也是最难去追回的学费的。其实这些投顾老师或者大咖,并没有给客户讲一些干货知识,仔细回想他们教的知识网上大部分都有。无非就是盘后分析下,有时有领点牛股或者热点板块,其实质跟第一二种没有任何区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