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川钱坤证券公司购买会员服务没效果怎么退费?推荐垃圾股票!

    1个月前 | zhangcheng | 24次围观

    四川钱坤证券公司购买会员服务没效果怎么退费?推荐垃圾股票!


    真实案例:今年3月初我初入股市,因为手里有点余钱,有一天,我在网站上看到一个荐股信息,于是就点开了按照提示简单的填了一些信息,到了第二天,一个自称是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客服给我打电话,说是可以免费的进行诊断你手里的股票。看他说的也确实像那么一回事儿。此后,这个客服每天通过电话,微信方式向我荐股,观察几次后,感觉他荐的股都是涨的,与我自选股有明显差别。


    经过一段时间交流该客服还把他们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和他们从业资格证发给我看,一开始我并不信任他们,但是看他们每天在群中发老师带他们会员用户操作挣钱的截图,加上经理天天给我打电话保证收益,最后经不住诱惑,于3月25日通过手机银行像他们公司账户转账26800元服务费软件费,跟他们公司签订相关合同。


    但是在接下来一个月中,老师推荐的股票均处于亏损被套的状态,让我非常气愤。因此我将股票亏损情况进行了投诉,对方称所推荐的股票都是涨停股票,对亏损的情况一定会彻查清楚,两天后,我接到自称为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的电话,为了弥补我的损失,公司现推出一项“秘密”行动,准备联合几家机构拉升几只股票,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可以获取巨大利益。


    鉴于前期我的损失,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将我升级为高级会员,只要再缴纳2万就能享受到36800元高级会员的待遇,由高级老师亲自指导炒股,保证能获取50%以上的收益,并要求我保密,“领导”信誓旦旦的保证,再次骗取了我的信任。随后我又给该公司汇去了2万后,我心想这次交这么多服务费,肯定推荐的股也会好很多,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推荐的股票不但没有他们所说的强势,反而持续下跌,最后亏了20%被套着了!我感觉自己被骗了,才彻底明白这是一个骗局。


    处理结果:


    于是我在网上搜索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老师的信息,看到了追损汪焱曝光该平台的文章,才知道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骗局!他们在了解情况后,我和他们签订委托合同,并把收集的证据交给他们,在维权的第7天,我收到了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和解协议书,赔偿了被骗的服务费。到目前为止,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依旧在运作骗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正在浏览的诸位!


    汪焱追损案例分析:


    股民朋友在钱坤证券购买了他们家公司的服务,主要是给股民提供优质的股票和一些有用的股票咨询!但,实际上钱坤公司并没有按照他们之前宣传的情况,给股民提供牛股,购买服务后,股民得到的股票大多亏损。客户亏损后,找他们公司退费也是屡次被拒绝!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股票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或则是推荐他们的炒股软件。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而且到最后这些投顾公司是完全拒绝股民退费的!


    汪焱寄语:希望受骗亏损的投资朋友能及时醒悟,我司有专业团队来帮你明辨是非,保护你的切身利益!维护市场公正不仅是我们的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对自己亏损有疑问的可以来咨询汪焱。汪焱在此承诺先维权后收费,不成功绝不收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