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汇正财经私人订制领航家选股服务骗人的,可追回服务费!

    3个月前 | zhangcheng | 294次围观

      上海汇正财经《金斗云智投》以及私人订制领航家选股服务骗人的,受害者可追回这个服务费!


      汇正炒股帮、金斗云智投的荐股服务并不靠谱,汇正炒股帮的业务员不断给股民进行夸大宣传,宣传他们公司给客户推荐的股票有多么赚钱,谁谁谁跟着他们赚了多少个点什么的!渐渐地诱导股民购买他们公司的荐股服务,并暗示其收益!



      问题公司: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


      荐股老师:顾老师、王和贤(助教)、郭军(客户经理)、曹宇峰、李立轩、张姚、董怡欣、杨首骏、顾晨浩、等等


      PC软件:金斗云智投金融终端


      公众号:汇正炒股帮


      产品:牛人掌股、掌赢决策、选股雷达、操盘赢家、核心跟投、私人订制领航版


      吸引客户:通过VX、各类财经公众号、各种网络广告


      受害者案例:


      受害者自述:


      2023年8月份我加了汇正股财经顾问王顺之的工作微信号,推荐《掌赢决策》服务,580元一年366天,服务保障有:①好票推送直接通过APP发到您手机上,手机有弹窗提示+铃声提醒②老师点评股票池重点好票,直接给到参考【买点、卖点】③安排一位高级助教微信协助服务,股票问题随时咨询。


      汇正财经的顾问通过几天不停的虚假宣传,付款后他们推荐的一款股票软件《金斗云智投》。并告诉买进卖出的点位和时间,并不断的发其他客户怎么赚到钱的截图,忽悠我购买了18800元的《牛人掌股》服务,等我买好软件就把我安排加了另外一名汇正财经的顾问乔佳阳,说是由新的顾问负责给我提供股票咨询服务。


      发现每天推荐的股票,跌多涨少,根本不是买软件前顾问说的那样。我把情况跟顾问反映,顾问告诉我,这款软件是基础版本的软件,如果要想股票赚到钱,必须要跟着他们的专业团队才能抓住牛股,把握涨跌,给优质客户最优质的服务。给我看了其他客户的升级服务后股票盈利的截图,盈利很大,在此忽悠下,买了58800元的私人订制领航家服务,但实际与宣传的大相径庭,按照专家的指示和要求购买的几只股票从买了就开始跌,根本别说赚钱了。


      我花了这么多的钱购买了他们的选股软件《金斗云智投》以及后面升级的私人订制领航家服务专家指导购买股票服务,完全和汇正财经的顾问宣传和讲解的情况不符。汇正财经存在极大的夸大事实和虚假宣传的行为,并通过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客户赚钱盈利截图来误导消费者,存在欺诈行为。就是利用这样的虚假欺骗手段骗取消费者的信任,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


      处理结果:我在浏览股票知识的时候看到张成顾问在某音发布的文章,发现交的这个服务费是可以退的,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添加上了张成顾问的微信,了解到他们是全风险代理,事先不收取任何费用,果断委托给他们处理,整理好相关证据材料后前后不到7天,受害者就收到了上海汇正财经退款和解协议,第二天退款就到账了!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针对于股票收费,投顾公司的三种常见骗局: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这种是最常见的投顾公司荐股收取服务费或者会员费的情况,事先给客户打电话或者拉群的方式联系到客户,之后就不挺的给客户进行夸大、虚假、不实的宣传,同时还发一些客户的盈利截图给股民。针对不同的人的持仓,会给客户不同的服务选项,一般1万到十多万不等。交费比较容易,但亏损之后想退费,这个时候投顾公司一般都会拒绝,因为已经服务了!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分析当前的行情,找到热点,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现在一般投顾公司都是在软件上推股票。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第三:成为学员教授炒股技能:这是炒股里面最为隐蔽的收费方式,而且交费之后客户也是最难去追回的学费的。其实这些投顾老师或者大咖,并没有给客户讲一些干货知识,仔细回想他们教的知识网上大部分都有。无非就是盘后分析下,有时有领点牛股或者热点板块,其实质跟第一二种没有任何区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