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亚商投顾公司荐股收取高额服务费是骗局,没有实力虚假宣传!

    4个月前 | zhangcheng | 285次围观

      上海亚商投顾公司收取荐股会员费后推荐的股票与宣传严重不符,交了荐股会员费被骗还能退回吗?直播间虚假宣传夸大收益,交了荐股会员费推荐的都是一些垃圾股,小赚大亏,根本与宣传严重不符,交了股票服务费被骗的赶紧保留证据,是可以退回的!



      问题公司:上海亚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亚商投顾)


      交易产品:股票服务费,股票投顾费,股票会员费


      违规操作:虚假宣传、忽悠缴费、保证收益


      受害者案例:


      大概在今年3月份,我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上海亚商投顾的广告关注了对方,每天风雨无阻的推荐股票,发股票收益情况,并推荐我花26800买服务,说是有老师全程指导买卖,上海亚商投顾说绝对不会亏的,我一时鬼迷心窍就交了服务费!


      但是后面实际与宣传的大相径庭,荐的几只股票从买了就开始跌,跟上海亚商投顾理论要么在忙,要么开会,就是没空理你。体验极差!我购买其中一只股票要17.05买,周五操作晚了,还是建议时价17.3买,说预测可以到20元,结果周一大跌,又发出16.96抛出的通知,我立即操作发现股票急速下跌已经到16.76抛出了,一来一回导致我亏损严重。就这个服务水平,根本别说赚钱了。


      到目前亏了七八万,我花钱买服务,不仅没挣钱反而还导致了亏损,这我上哪里说理去,跟上海亚商投顾联系就说我没按他们的方式买了。但是我就是跟着上海亚商投顾在操作啊,于是我就说你把钱退了,对方还拒绝退款,一直不处理,处理态度也极差,动不动就凶人,还说只退一个月,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来联系,我真的绝望了。


      案件处理结果:


      于是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看到了张成顾问发表的文章,我才了解到,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骗局!于是联系张成顾问,了解到上海亚商投顾不成功不收费,我就赶紧委托张成顾问处理,一个星期我就收到了服务费。在此真的很感谢张成顾问帮了我。大家要是有类似经历,一定要时间联系张成顾问挽回损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市场上投顾公司两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