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汇正财经收费荐股存在虚假宣传,股民被骗交服务费如何退回?

    4个月前 | zhangcheng | 420次围观

      最近不少投顾公司给股民进行虚假宣传,忽悠广大股民去该公司缴纳服务费,上海汇正财经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投顾公司,虽然是老牌的证券投顾公司,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先是给股民进行大规模的宣传,然后筛选出意向客户,每天都给他们发一些推荐的股票,还不时宣传公司其他客户购买他们服务后赚了多少钱!从而吸引投资人去他们公司交费购买服务产品!



      曝光公司: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


      PC软件:金斗云智投金融终端


      公众号:汇正炒股帮


      产品:牛人掌股、掌赢决策、选股雷达、操盘赢家、核心跟投


      吸引客户:通过VX、各类财经公众号、各种网络广告


      受害者自述:


      去年11月我在抖音,经抖音博主推荐加上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业务推销员头像是“AAAAA某某助理”微信,开始免费荐股,天天介绍公司展示实力以及其他客户加入等截图。后来把我拉入他所谓的内部直播间室听课,直播间的老师开始吹嘘给大家推荐的票是多么多么的赚钱,某某跟着老师操作挣了不少钱等,还配有盈利截图。


      本来我对股票就一知半解,时间长了经不住直播间老师劝说,加上在巨大利润的诱惑下,我就开始和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并交了29800元(前期交了580会员)为期1年一对—服务费。


      交费后加了一个汇正客户经理的微信,先交给我怎么进入金斗云智投app,怎么查,怎么找,从3月17号开始关注他们的个股跟踪陆陆续续买了6支股操作,我也看不懂票好不好,就是今天买了明天就跌,试着买了几个,都是一样的,一开始问老师怎么处理,她说先放一放,汇正近行情不好,股市震荡什么的,多问2次老师就不回复了。


      整个过程下来,不仅没有像他们之前宣传的那样赚钱,反而让我亏了很多,回想起来就感觉被他们骗了!


      处理结果:于是李先生在网上搜索关于上海汇正的信息,偶然间看到了张成顾问团队发布的文章,李先生仿佛抓到了后一根救命稻草,马上就与我们团队取得联系,并递交相关资料,大概一周时间,成功帮助李先生追回了全部会员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股票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或则是推荐他们的炒股软件。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而且到最后这些投顾公司是完全拒绝股民退费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张成法援提示:金融市场乱象丛生,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从而被骗!如果能知途其反,果断的收集证据维护自己的权益,正义是只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的,张成顾问(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