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川大决策投顾股票咨询服务存在虚假宣传,欺骗股民交服务费!

    4个月前 | zhangcheng | 756次围观

      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收费荐股骗局,作为受害者在他们公司购买服务后发现推的票亏损被套!


      大决策投顾给客户进行大量虚假的宣传,同时还不断的诱导投资者购买他们的投顾产品。在客户并不相信的情况,还接连不断地发其他客户的盈利截图。同时暗示承诺收益。当客户购买他们的服务后,发现服务质量和推荐的股票差别很大,想要求退费,也被他们给拒绝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服务费还能要回来?



      曝光平台: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投顾产品:短线擒牛、股市赢家


      违规问题;虚假宣传、夸大收益等


      受害者自述:


      去年12月份的时候,有一个陌生网友自称是四川大决策证券的刘助理炒股,说他们有核心股建仓里面有老师分析推荐股票涨跌能实现当周盈利100%,行情掌控非常精准。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加入该群,想着跟群里老师学点炒股技巧。群里面有个很专业的老师,每天负责给大家讲解股票知识,分析大盘走向,教授一些选股,解套小技巧。


      刘助理将他们公司的资质发给了我,之后还发给了我一个网站,称是国家证券业协会官网,在这里可以查到所有正规备案的投顾机构,只有在此有备案才有荐股资格。老师在群里面持续讲了一个月时间,也跟着盈利了不少,老师这时候告诉大家说,如果有专业的投顾帮助,可以在短期盈利,资金量够用只需要短短一个月时间,跟着他操作可以实现盈利100%,并给大家看了最近自己操作的盈利截图。


      并且说自己还特意研究了自己的战法并且开设了直播间。后面我就按照老师说的,交纳了23800元投顾费用,并承诺一个月内把费用赚回来。可自从交了会费之后,推荐股票根本没有以前那么准确,每一个票买入就跌,直接在当月导致我本金亏了8万多。找到业务员和分析师,他们说是因为最近的大盘震荡影响所导致的。后面让我继续升级会员等级,说只要升级可以让首席分析师荐股。并且半个月回本,我当时只想早点回本,就答应再缴纳了3万,升级之后,就把我踢出去,说是单独给我荐股。但是后面给我推荐的股票还是亏损的,我感觉被骗了,想要回自己的服务费。


      直到后来在网上看到张成顾问曝光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文章才知道被骗了。于是我就找到张成顾问帮我维权,刚开始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经过一番了解后发现他们很敬业也很负责,而且前期也不向我收取任何费用,于是我就委托他们团队帮我维权追损,最终用了不到5天的时间就成功帮我追回了被骗的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投顾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免费送3支股票:称1个月就可以赚取1至3倍的利润


      你是否在浏览网页时看到“某投资公司”的公众号广告,声称可以免费赠送三支金股。扫码关注后,被拉入一个荐股微信群。群内每天都会推荐三支“金股”,还会发送公司“荐股名师”的直播间。为了验证公司水平,你记下了这些“金股”的代码,暗中观察后,发现大部分股票确实涨了。之后告诉你,只要缴纳服务费,公司开发的APP会帮你利用大数据选股,1个月就可以赚取1至3倍的利润。购买了该公司的炒股软件后,按照客服指引下了股票APP进行操作。结果却是大部分股票不仅没涨,反而一买就亏,被深度套牢。


      2、公司投放大量广告引关注:每天ps盈利图或者只发以往赚钱的截图(亏损的不提)


      公司在网络大量投放广告,以“免费领取三只金股”为噱头吸引股民关注。获取数据后,业务员会主动与股民联系,并将其拉入“股票交流群”,群内会不断展示公司“软实力”,每日发送PS过的盈利截图、转账单等耀眼业绩。群内成员大部分是其他业务员充当的“托”,以客户之名吹嘘公司实力强,推荐的股票收益好,对入群的股民反复“洗脑”,直到其购买服务。


      3、揭秘“神荐股”不过是障眼法


      公司会对所谓的“荐股老师”进行包装,给他们录制股票分析视频、开直播,将他们包装成“金牌专家”。业务员会告诉受害者,每天早盘“老师”都会推荐三只免费股票。实际上,这三支股票都是近期比较激进活跃、波动大的,大涨大跌的概率高,带有赌的性质。一旦3支股票中有涨的,业务员们就会第一时间把成功上涨的股票截图发给客户,对于跌的股票则绝口不提,反复营造预测准确的假象。如果客户质疑推荐的股票中有下跌的,业务员同样也有说辞:“免费的有金子也有沙子,这是因为没有购买公司的荐股软件,没有买卖信号”等等,劝说受害者缴纳服务费购买荐股软件。


      4、开发选股APP只为掩人耳目


      该公司研发推出了“股票”APP,并分为VIP版年费28000元、机构版年费76800元、机构VIP版年费128000元,在APP内会推荐股票供客户选择,宣称等级越高,推荐的优质股越多。事实上,“股票”APP仅仅是该公司董事长周某富看到国内有“人工荐股”的同行被判刑的案例后,为掩盖公司诈骗的本质而紧急开发的,其中的算法更是胡编乱造,根本没有优选股票的功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