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汇正财经金斗云智投荐股服务骗局,收服务费推荐垃圾票!

    4个月前 | zhangcheng | 171次围观

      汇正财经的金斗云智投荐股服务不靠谱,给股民推荐垃圾股票,并且还不断要求股民购买他们公司的升级服务!不管是汇正财经的哪种服务,并没有给股民带来赚钱效应,或者是有任何好的建议对于股市。一直在给股民进行洗脑宣传,虚假宣传,就是让股民购买服务,其余的事情他们并不关心!



      问题平台: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


      平台软件:汇正炒股帮、金斗云智投


      平台产品:选股雷达、牛人掌股、操盘赢家、掌赢决策、核心跟投、汇正领航家


      收费服务:会员费、服务费、荐股软件费等


      老师:曹宇峰、顾晨浩、杨辉、杨首骏、张姚、胡雷雷、董怡欣、宋利芝、姚俊、郑全(老师不同不影响后期追回)


      案例:


      上海汇正财经所谓的老师助理姓秦的,每天大量发送很多一些股票盈利信息,夸大其词,蛊惑人心,声称他们有实力推荐股票,每次收盘后跟我发一些当天具体的涨停的票,说他们老师早上刚让客户买的,赚了多少等等之类的。让我买了他们一个580的,购买后收益不好,还亏钱。


      找他们理论,他们就说那个是基础版的,又骗我加姓余的金牌销售,他让买个核心跟投服务,每天收盘后发一些当天跟老师早盘提示买入的票。要么涨停的要么涨了七八个点的。每天发一些他们老师指导的账户盈利的几十个点,还有一些图片,夸大其词,蛊惑人心,说他们每天推荐得票都涨得好,又骗我买了27800元四百天的服务,我刚开始不相信,连续给我发了几个月的误导消息,收到他的虚假宣传消息洗脑了。


      购买了他们的服务随后跟着金斗云智投上给出的投资建议,操作了近几个月,都是亏损的,并没有之前宣传的推荐的票都是涨停的票那样。我比较笨,感觉被骗了,又不知道怎么办,只能默默吃哑巴亏。


      后来在网上查找了下看有没有类似情况,看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和我所经历的是一样的,马上联系了过去,与张成顾问聊了很多,在得知可以帮我追回这个服务费过后我马上委托了张成顾问帮忙追回这个服务费,果然—周时间就帮我退回了服务费,非常感谢!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股票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或则是推荐他们的炒股软件。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而且到最后这些投顾公司是完全拒绝股民退费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张成法援提示:金融市场乱象丛生,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从而被骗!如果能知途其反,果断的收集证据维护自己的权益,正义是只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的,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