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慧研智投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欺骗股民,忽悠股民交荐股服务费!

    5个月前 | zhangcheng | 268次围观

      慧研智投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之前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更名而来,现在叫慧研智投!不管是什么名字,公司现在还是在网上虚假宣传他们的荐股服务,忽悠广大股民去购买他们的产品。但是绝大部分股民购买他们的服务产品成为他们公司的客户后,给推荐的股票基本都没赚到钱,有的甚至还亏了不少,这是正常的?



      问题平台:慧研智投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民众投顾)


      投顾老师:邵军杰,能晓正,吴伟韦,董齐安,焦晓颖,千文兵,赵文龙


      投资产品:短线锦囊1780/30天、操盘先锋4980/30天、超赢优选4980/30天、私人尊享26800/90天


      平台收费:服务费,会员费,投顾费,荐股软件费


      平台方式:线下交流群,直播间,一对一指导


      股民自述真实被骗全过程:


      我平时喜欢和被人交流股票,在今年8月份,民众投顾上海公司一位业务员自称叫张宝升的不知道从哪里加了我的微信,一个月间发各种炒股获利的信息给我,而且发的信息确实具有锈惑力。刚开始我也是不太相信的,可对方每日一如既往的发送信息舔惑,并几次打电话对我说跟上他们一定可以有不错的收益;在对方极大舔惑的情况下本人心动了,并于2022年9月15日给他们转款,用支付宝转账26800购买民众操盘,在当天他们给我按排了一位老师。


      当天老师就带上我开始做股票,结果当天买的股票并不是他们之前发的信息那样,老师说这个属于意外,一般这种情况还是少见的。让我耐心持有,还好过了好几天这个股票没有赔钱,接着又推荐我买了几个股票,都是买了就跌几个点,我按自己方法操作,都还好,总算没赔钱。


      再之后老师说海伦钢琴这个股票不错要大涨,由于他们之前给我的票不是很好,所以我就买了2000股,结果下跌了。我问他们可以不可以加仓,老师说可以,所以我又加了2000股,结果继续下跌,我怕赔多了,就割掉了。我赔了21000多;该票放到今天也没有解套。


      之后我联系他们说这跟他们之前说的完全不一样,结果他们又给我换了一位老师,跟了新老师做了有10来个交易日买了两个票,一个票我保本卖出了,还有一个票目前仍然被套着呢!


      于是我又联系他们了,他们又给我按排了一位老师,我跟这位新老师做了4个交易日,只做了一个票,由于之前没让我赚到钱,我这次没敢多买,只买了13000元的票,结果还是赔钱了,到目前是被套当中。跟几个老师一起操作了一个来月,并没有像他们之前发的信息那样的涨停板的票一个也没碰上过,不但我没有赚到钱,反而我还在股市里赔了钱。我感觉到了自己可能被骗了,找他们退款却以我以享受过服务不予退款!


      处理结果:


      直到后来我在网上看到张成顾问曝光民众投顾收费荐股的文章,才知道我被骗了。于是我就找到他们帮我,刚开始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经过一番了解后发现他们很敬业也很负责,而且前期也不向我收取任何费用,于是我就委托张成团队帮我挽回损失。终耗时10天的时间成功帮我追回了所有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股票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或则是推荐他们的炒股软件。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而且到最后这些投顾公司是完全拒绝股民退费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张成法援提示:金融市场乱象丛生,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从而被骗!如果能知途其反,果断的收集证据维护自己的权益,正义是只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的,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