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川大决策投顾虚假宣传,收费荐股服务欺骗消费者,维权可退费!

    8个月前 | zhangcheng | 269次围观

      四川大决策证券投顾通过给你发一些所谓的盈利截图或者是做概率分发,给你展示,或者是说让你验证他们的实力,骗取投资者信任,终让投资者缴纳高额服务费,缴费之后,继续不断诱导,让投资者升级服务,继续交钱!先不谈是不是故意带你去接盘了,后面出现亏损后,想要退回这些投顾服务费,就不是那么容易。



      曝光平台:大决策(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投资产品:财富日刊,决策系列,私人定制、股市赢家


      操作软件:决策家


      受害者案例:


      本人于去年5月份跟大决策合作,导致我巨额亏损。在合作之前,有他们公司的业务人员打我电话,然后加我微信,加上微信后就邀请我进群,每天发一些和他们合作的客户收益聊天记录,跟我宣传跟上他们合作的客户操作的每只股票基本上都是百分之几十的收益。


      刚开始我是不同意的,因为我不相信会有这么好的事情,但是慢慢的在他们群中有各式各样的称之为股民的朋友加我微信,问我有没有跟他们合作,还有一些俗称已经跟他们合作的客户也加我微信;抵一种就是没有跟他们合作,然后问我有没有跟大决策,我讲没有,他们就讲看他们公司实力可以,想找人一起交费跟他们公司合作,我拒绝了,当时加我的人就讲那就他自己跟大决策合作。


      过了几天就跟我说已经跟大决策合作了;然后也是同样的套路基本上每天都会发跟他们合作的股票交割单,都是每只股票连续的涨停板,20~30%的收益,天天这样刺激我;还有已经跟他们合作的客户天天跟我讲他们有多好多好,跟其他公司不一样,对股民很负责任,交钱后每天都有老师指导,都是私募建仓的股票,老师非常好,后来他们业务员跟我联系,让我交28000元,经不住诱惑的我后来我就跟他们合作了。


      但是合作后的效果跟他们宣传的完全不一样,合作之后就很少有人理我了,偶尔也会给几只股票,但是也没有什么连续涨停的股票,操作的股票一直也是在亏,后来被套了就让我一直持有,再过一段时间也都没有人理我了,真的是有苦说不出,股票就在那里一直被套,也没有办法解套。当时很是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办!幸好后来在网上看到张成顾问曝光该平台的文章,在他们团队的帮助下才挽回了损失。不到一周的时间,大决策就把我的服务费用全部都退给我了。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市场上投顾公司两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张成法援(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