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和讯投教、和讯财道收会员费荐股坑骗股民,虚假宣传诱导交费!

    8个月前 | zhangcheng | 221次围观

      和讯投教、和讯财道荐股服务存在虚假宣传,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正规的投顾公司,为什么还要给股民进行不实宣传来误导股民,目的很显然,这样他们公司可以收取高额服务费,同时,他们并没有付出任何高额的投资成本。购买服务后,没赚钱不说,给推荐的股票还倒亏钱,这就让很多股民接受不了。



      问题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平台:和讯投教、和讯财道、和讯金投教


      投资品种:股票服务费,股票投顾费,股票会员费


      受害者案例: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做虚假宣传,每天发数10条消息诱导我缴费,3月中旬诱导我前后交了5000元,交完钱后和她们说的效果完全不一样,让我怀疑人生,加入了1个月我的股票亏了很多钱根本没有效果。


      我找业务员,她让我升级为高级会员才可以有好的收益,由于她再次蛊惑诱导,在4月中旬我又付了53000元成为她们的高级会员,办理完合同手续后,业务员让我加另外一个姓李的投顾专员,开始专门为我发送股票。


      但是自从交了这笔费用之后,正式开始跟着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老师推荐的股票操作时,老师给出的股票根本不是前一个业务员所谓的每天都能大涨的优质股了,更为让我气愤的是,业务员在收取了服务费不久后就不再理会他,且3支票一直套牢亏损接近10万。我很生气,就找老师退费,但是老师说已经服务了退不了,也没有谁来退的,我这才意识到不对劲。


      后来我在网上搜索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张成顾问发表的文章。他们了解到我的情况后并与我签署了相关协议,并承诺了维权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而后便委托他们开始帮我处理,结果不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帮我挽回了被骗的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市场上投顾公司两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张成法援(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