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东方财富证券虚假宣传坑骗消费者,操盘密码软件不好用!

    10个月前 | zhangcheng | 85次围观

      作为东方财富的操盘密码系列软件的使用者,有同样的感受,就是他们的软件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而且后期给股民的服务并不好!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投顾公司,很多投资者都在使用他们的软件做股票投资,觉得这么大一家公司,产品应该有保证,不会虚假宣传!结果,却让众多股民失望了!



      问题平台: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交易品种:①操盘密码-L2决策版9580元②操盘密码-投资大师29800③操盘密码-先锋版39800


      投资产品:操盘密码-决策版、投资大师、先锋版、领航版


      平台老师:谷向阳、贾志兵、马胜谷、左敬隆、江峰等


      接触方式:快手,抖音直播间,地方卫视节目,头条新闻等


      受害者自述案例:


      2023年1月初,我平常没事就关注了下股票基金之类的投资,一天接到一个电话是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投顾的(小李),(小李)说他们可以荐股分享,可以享受资深老师1对1的咨询服务与荐股。因为我本身就炒股,所以就比较感兴趣,加了微信,并把我拉入了一个股民交流群里。


      开始宣传东方财富证券的佣金很低,于是我就在东方财富证券开了账户,在使用了他们的软件之后,就有很多的收费项目给你推荐,当时电话联系我说的是,购买他们的软件可以实时看到股票的主力和散户的资金流入和流出情况,禁不住诱惑就买了最普通的决策版,然后天天就有一些讲师在软件上讲课,说有什么领航版之类的,还有红色、蓝色、超级股票池的股票可以进行操作,都是他们公司选出来的优质股,我就又加钱买了他们的软件(操盘密码)。


      自从购买他们公司软件后,没有任何收益,于是我找他们业务员理论,要求退回这个费用终止合作,但是业务员以已经使用为名拒绝退费,作为普通股民的我没有办法,于是在网上搜东方财富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


      案件结果:


      于是在网上搜索看到上海东方财富相关内容看到了张成的文章,才确定是被骗了!于是找到了张成顾问。张成也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于是立马委托他们维权追回损失,在张成的帮助下,维权的第10天,接到了东方财富的电话,最后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证券投顾公司的荐股服务陷阱是如何?张成给大家解密一下:


      一、拥有授权的投顾公司组织好部门,开始在网上大量联系意向股民,向股民展示他们公司的实力。通常都是先推荐牛股,宣传他们公司选的股民。


      二、一般他们之前给股民推荐的股票都涨的不错,为什么呢?不少股民有疑惑,这里简单的给大家揭示下,他们给股民推荐的所谓涨的好的票,都是“机构票”,你买不到,都是突然拉伸,让股民感觉他们公司有实力。


      三、在展示完实力之后,就是如何让股民相信他们的实力,就开始给股民进行大量的宣传,吹嘘跟着他们的客户都赚钱了,目的就是让股民交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炒股软件费”加入他们公司,这样就能拿到他们给推荐的股票,还有名师大咖带队。


      四、当股民购买他们的服务之后,就会安排投顾老师给推荐股票,或者是使用软件推送股票代码。但是,之后所推荐的股票根本就没有之前股票的涨势,并且还有亏钱的。这个时候他们就开始摆脱责任,或者是诱导股民购买更贵的服务。至于客户要求他们退款,也是完全拒绝!


      股民投资有风险,荐股服务更危险!张成顾问提醒大家:不要亏钱了就失去理智,一根筋的要赚回来。本来这些投顾公司就是一个陷阱,不要越陷越深!迷途知其返,收集好必要的整局材料,尽量减少损失。正义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张成顾问(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