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黄伟课程骗人,交高额服务费如何退款?

    11个月前 | zhangcheng | 93次围观

      黄伟、王健、张志丹投顾老师所在的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正规的?在购买他们的VIP服务之后,跟着这些老师的课程并没有学到任何东西,同时给推荐的股票还不断地亏损!给客户进行大量的虚假不实宣传,发盈利截图给股民,吹嘘他们的投顾老师、公司实力,其目的就是让股票投资者去购买他们公司的会员服务。



      曝光平台: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投顾老师:王健、黄伟、任平安、谢庆军、张志丹


      荐股软件:九方旗舰版、九方擒龙


      投资产品:e投经操盘系列、经伟操盘系列、猎鹰操盘系列、擒龙版腾飞系列、擒龙金牛系列


      直播间:财神道,短炒擒牛、龙头解盘


      受害者自述:


      21年10月份,我通过九方智投的公众号添加上了他们业务员,接着这名业务员就一直给我推股票让我验证,说他们老师推荐的股票个股涨幅能达到30%及以上,一开始我是不信的,但是鉴于他锲而不舍给我灌输他们能推牛股的实力,并且看了看确实是上涨的,而且涨幅可观。当我表示犹豫时,他会给我讲某某某多久加入的他们内部服务,现在赚了多少钱,如果我之前就加入了现在会有多少收益。我提出服务费29800有些贵,他就给我说申请了优惠,看我也是想赚钱的,打折27910就可以享受到他们内部课程服务。


      当时还觉得他挺好的,加入他们才发现,他们就是个骗子公司。自从加入他们内部服务,从开始到12月两个月时间没有赚到一分钱,累积都是亏损的,像他们给我的杭叉集团、京运通、全柴动力等乐基十多只票都是亏损的,在股市非但没赚钱,还亏了几万,加上服务费真的又气又恼。


      在网上搜索九方智投相关信息无意间看到张成顾问曝光该平台的文章,我知道自己是被骗了,联系到张成顾问得知他们维权不成功不收费,我也没有什么损失,于是委托他们帮忙处理退费这个事情,经过他们专员维权处理和我的配合,大概10天时间就帮我追回了全部服务费,说实话真的很感激。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针对于股票收费,投顾公司的三种常见骗局: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这种是最常见的投顾公司荐股收取服务费或者会员费的情况,事先给客户打电话或者拉群的方式联系到客户,之后就不挺的给客户进行夸大、虚假、不实的宣传,同时还发一些客户的盈利截图给股民。针对不同的人的持仓,会给客户不同的服务选项,一般1万到十多万不等。交费比较容易,但亏损之后想退费,这个时候投顾公司一般都会拒绝,因为已经服务了!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分析当前的行情,找到热点,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现在一般投顾公司都是在软件上推股票。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第三:成为学员教授炒股技能:这是炒股里面最为隐蔽的收费方式,而且交费之后客户也是最难去追回的学费的。其实这些投顾老师或者大咖,并没有给客户讲一些干货知识,仔细回想他们教的知识网上大部分都有。无非就是盘后分析下,有时有领点牛股或者热点板块,其实质跟第一二种没有任何区别!


      股民投资有风险,荐股服务更危险!张成顾问提醒大家:不要亏钱了就失去理智,一根筋的要赚回来。本来这些投顾公司就是一个陷阱,不要越陷越深!迷途知其返,收集好必要的整局材料,尽量减少损失。正义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张成顾问(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