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益学堂都业华、杨凯老师课程骗人的,虚假宣传收费坑学员!

    11个月前 | zhangcheng | 121次围观

      学习炒股、有专业老师给上课、还有牛股推荐,上海益学堂股票平台的都业华、杨凯、曾海龙等老师真的有这个实力?还是在给股民吹牛!!!现在的益学智迅通股票服务怎么样?听信了益学堂业务员宣传,购买了他们公司的课程服务,最终跟着老师亏了钱,该怎么处理?能找他们退费吗?



      问题平台:上海益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益学堂)


      操作产品:投顾服务费、炒股软件


      指导老师:都业华、杨凯、曾海龙、朱超等老师


      金牌助理:许文波


      带单方式:直播间指导、老师一对一


      受害者自述:


      我在浏览百度新闻的时候跳出一个益学堂教人炒股的广告,出于好奇我就点开下载了益学堂的APP,用手机注册以后就有益学堂业务员(时间太长名字记不清了)。他们说益学堂实力强大,有多位名师,各种方法,总有一种适合我的,让我先在APP上看看老师的公开课。在以后的时间里业务员会给我发送一些课程信息和老师们对股票走势的一些看法,有时还会发送一些老学员的收益情况,再加上业务员发的一些收益信息,就会认为这个公司确实有些实力的。


      过了一段时间业务员就问我学习的怎么样?期间也会问我要不要参加老师的高级班,我想也是,但是学费尽然要39800元,对于我一个没什么钱的尾丝来说确实太高了,所以当时我没报。等到2022年底的时候都业华准备开设一期半年班,随后业务员就会不断的回访询问有没有报名的想法,做我的思想工作,并哂出一些老学员的收益,随后又放出了一些优惠,还说会在课程期间为学员选取一些牛股,这个时候我动心了。


      又说帮我向公司又申请了一些优惠,最终的学费是35820元,如果还是犹豫的话就先交1000元预订一个名额,我相信了她交了1000元定金随后我也全额缴纳了学费,等到开班后我也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在接触到都老师的中枢理论战法的一些专业名词的时候感觉很新奇和神秘,在老师的鼓励下自己也感觉只要把这套中枢理论战法学好─定能在股市里稳定盈利。


      但事与愿违,在经过几个月24堂课的学习后对我的股票交易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反而是不断亏损,在课程期间老师也为我们选取了几支股票,也没有什么盈利。不过老师也说了要想在股市里稳定盈利,还需要把所学的知识吃透,所以我在以后的时间里就不断的钻研老师教给的知识,不断的在市场里检验中枢理论战法的效果,可是总是一次次的失望—次次的亏损。


      当时也还是认为是自己学艺不精,在老师在课程中宣布准备开设提升班后,业务员还是跟半年班一样操作,不断的回访不断的思想工作,不断的用老学员的收益来让我们相信这个方法是有效的,让我们相信在学习提升班后炒股技术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在业务员的忽悠下我终于又东拼西凑甚至还在支付宝上借了花呗把学费交了,当时总共交了32060元,课程期间老师们也发了好多学员盈利的图片消息,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了。


      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后,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继续的失望。说明花了近七万块学习的这套神秘战法并没有用,后来我才明白所谓的中枢理论战法只是益学堂经过包装和大肆宣传来骗取学员钱财的手段。动辄每个课程就要三四万,无疑是让我们这种家庭贫穷的人更加的雪上加霜啊。


      处理结果:


      心有不甘的我在网上搜索上海益学堂都业华的文章,无意间找了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看到他们写的文章后和我受骗的经历很相似,于是联系到了他们!在他们的指导下,我提供了在上海益学堂都业华的操作证据和老师带单的证据!第十三天当天所有亏损就全部退回到我的原账户!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针对于股票收费,投顾公司的三种常见骗局: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这种是最常见的投顾公司荐股收取服务费或者会员费的情况,事先给客户打电话或者拉群的方式联系到客户,之后就不挺的给客户进行夸大、虚假、不实的宣传,同时还发一些客户的盈利截图给股民。针对不同的人的持仓,会给客户不同的服务选项,一般1万到十多万不等。交费比较容易,但亏损之后想退费,这个时候投顾公司一般都会拒绝,因为已经服务了!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分析当前的行情,找到热点,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现在一般投顾公司都是在软件上推股票。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第三:成为学员教授炒股技能:这是炒股里面最为隐蔽的收费方式,而且交费之后客户也是最难去追回的学费的。其实这些投顾老师或者大咖,并没有给客户讲一些干货知识,仔细回想他们教的知识网上大部分都有。无非就是盘后分析下,有时有领点牛股或者热点板块,其实质跟第一二种没有任何区别!


      股民投资有风险,荐股服务更危险!张成顾问提醒大家:不要亏钱了就失去理智,一根筋的要赚回来。本来这些投顾公司就是一个陷阱,不要越陷越深!迷途知其返,收集好必要的整局材料,尽量减少损失。正义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张成顾问(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