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川大决策证券投顾服务坑骗股民,虚假宣传收取高额服务费!

    12个月前 | zhangcheng | 101次围观

      四川大决策投顾公司荐股收服务费骗局,作为大决策投顾的客户,购买他们公司的会员服务,发现他们给推荐的股票一直在亏钱,同时还有不断地诱导客户去购买他们公司更高级服务!之前承诺的收益变成了客户严重的亏损,亏损的情况没有明显改善,只是不断的让客户升级服务。



      曝光平台: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平台软件:千策云智投


      平台产品:短线擒牛、股市赢家


      收费方式:投顾费、会员费、服务费、荐股软件费等


      平台老师:童日春、刘超、王博、冯秋、王宇、任连均、杨翠连、季东、刘青松等


      投资者受骗真实经历改编:


      2022年8月初,在(大决策证券)业务员的诱导下,业务员随后给我讲述老师是如何带领会员炒股挣钱的,并邀请我加入了一个炒股指导的群组,群里每天有老师免费给大家分析行业内情,讲解股票大权,推荐牛股,我报着试试看的想法,说不定能提高炒股技巧,群员也在群里晒图片,群里的群友轻轻松松就赚了几万


      于是我就心动了,就和他们合作了,交了23800元的会员服务费用,拿出了十五万的本金,与他们合作,哪成想,成为他们的客户后,就再也没有拿到过赚钱的股票,与之前宣传的严重不符,那都是他们用来的手段,一个月不到,我已经亏损了近十万块钱!


      直到这是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于是我多次找公司理论,客服开始强词夺理,说我的钱是赔给了股市,不是他们公司,我说我要去证监会投诉他们,他们说投诉也没用,我在网上搜索他们公司,发现他们公司恶评如潮,被骗的股民不计其数,这种公司正是利用像我这样的新股民,相信了他们所谓的承诺收益的操盘能力,才会上当受骗。


      后来我就在网上所搜(大决策证券)的文章,看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看到他写的文章后和我受骗的经历很相似,于是联系到了张成顾问!在张成顾问的指导下,我提供了在(大决策证券)的操作交费亏损的相关资料以及和老师带单的证据!经过差不多一个礼拜的交涉,平台终答应赔偿,服务费全额退还给我。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证券投顾公司的荐股服务陷阱是如何?张成给大家解密一下:


      一、拥有授权的投顾公司组织好部门,开始在网上大量联系意向股民,向股民展示他们公司的实力。通常都是先推荐牛股,宣传他们公司选的股民。


      二、一般他们之前给股民推荐的股票都涨的不错,为什么呢?不少股民有疑惑,这里简单的给大家揭示下,他们给股民推荐的所谓涨的好的票,都是“机构票”,你买不到,都是突然拉伸,让股民感觉他们公司有实力。


      三、在展示完实力之后,就是如何让股民相信他们的实力,就开始给股民进行大量的宣传,吹嘘跟着他们的客户都赚钱了,目的就是让股民交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炒股软件费”加入他们公司,这样就能拿到他们给推荐的股票,还有名师大咖带队。


      四、当股民购买他们的服务之后,就会安排投顾老师给推荐股票,或者是使用软件推送股票代码。但是,之后所推荐的股票根本就没有之前股票的涨势,并且还有亏钱的。这个时候他们就开始摆脱责任,或者是诱导股民购买更贵的服务。至于客户要求他们退款,也是完全拒绝!


      股民投资有风险,荐股服务更危险!张成顾问提醒大家:不要亏钱了就失去理智,一根筋的要赚回来。本来这些投顾公司就是一个陷阱,不要越陷越深!迷途知其返,收集好必要的整局材料,尽量减少损失。正义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张成顾问(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