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江苏天鼎证券与牛共舞会员服务费能退款?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

    11个月前 | zhangcheng | 112次围观

      投顾公司—江苏天鼎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收服务费欺骗消费者,作为天鼎证券业务员,给客户进行大量的虚假不实宣传,发盈利截图给股民,吹嘘他们的投顾老师、公司实力,其目的就是让股票投资者去购买他们公司的会员服务。但是,他们这个服务真的就如他们宣传的那么好?



      问题公司:江苏天鼎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牛共舞、齐财)


      指导老师:孙腾、一灯大师(滕继忠)、余正乐、林炜、陈崇群、陈建平等老师


      投顾产品:天鼎明星堂投顾服务、与牛共舞机构版58000/季度、与牛共舞至尊版98000/季度、与牛共舞私人定制版协商(需求:资金200万以上)


      操作软件:齐财软件


      受害者案例:


      3月有人给王女士打电话,说可以推荐股票,因为王女士平时会操作股票,对方说可以免费给王女士提供内幕票,还把王女士拉入他们的交流群。宣称群内每天不断会发送涨停股票信息。说是正规的股票咨询公司,有专业的投资顾问,每天盘中都有安排内部用户进场,并且每支涨停股票必定涨停,跨周金股必定收益在30%以上。让王女士千万不要错过之类的话。


      本来持有观望态度的王女士,想多了解一下,结果对方说当天交会员费有优惠,仅限当日,买一个季度送一个季度,并一再保证高收益服务,于是王女士通过银行转账的形式将58000转给江苏天鼎四川分公司证券,购买了他们的天鼎明星堂投顾服务。刚交完钱,就把王女士从以前的群移出去了,说要提供一对一专业钟继华老师指导,不成想,从这时噩梦就开始了!


      给王女士推荐的股票完全与宣传的操作没有可比性,90%天买第二天套!这种骚操作还敢收费荐股?王女士当下就提出退费,可是对方不予理睬,自称客服的给王女士打过三次解释的电话,一直对退费的事不提。在老师指导操作不理想的情况下,又把王女士转给其他老师,其他老师和之前老师的操作如出一辙,并没有给王女士带来任何好转。


      处理结果:受害者在网上看到了张成顾问曝光的文章,才发觉自己真正进入了陷阱,天鼎证券业务员以虚假宣传荐股为由骗取客户缴纳服务费,张成顾问团队有专门针对荐股服务费的追损处理办法。为了打消受害者的顾虑,承诺事前不收费,不成功不收费!经过张成团队的一周时间处理,成功帮助受害者王女士追回了全部的费用。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证券投顾公司的荐股服务陷阱是如何?张成给大家解密一下:


      一、拥有授权的投顾公司组织好部门,开始在网上大量联系意向股民,向股民展示他们公司的实力。通常都是先推荐牛股,宣传他们公司选的股民。


      二、一般他们之前给股民推荐的股票都涨的不错,为什么呢?不少股民有疑惑,这里简单的给大家揭示下,他们给股民推荐的所谓涨的好的票,都是“机构票”,你买不到,都是突然拉伸,让股民感觉他们公司有实力。


      三、在展示完实力之后,就是如何让股民相信他们的实力,就开始给股民进行大量的宣传,吹嘘跟着他们的客户都赚钱了,目的就是让股民交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炒股软件费”加入他们公司,这样就能拿到他们给推荐的股票,还有名师大咖带队。


      四、当股民购买他们的服务之后,就会安排投顾老师给推荐股票,或者是使用软件推送股票代码。但是,之后所推荐的股票根本就没有之前股票的涨势,并且还有亏钱的。这个时候他们就开始摆脱责任,或者是诱导股民购买更贵的服务。至于客户要求他们退款,也是完全拒绝!


      股民投资有风险,荐股服务更危险!张成顾问提醒大家:不要亏钱了就失去理智,一根筋的要赚回来。本来这些投顾公司就是一个陷阱,不要越陷越深!迷途知其返,收集好必要的整局材料,尽量减少损失。正义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张成顾问(V:dzc644)帮你伸张正义,挽回损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