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深圳市国诚投资上海分公司收费荐股骗局,虚假宣传推的票亏钱!

    1年前 | zhangcheng | 110次围观

      深圳市国诚投资上海分公司收费荐股骗局,虚假宣传推的票亏钱!


      国诚投资荐股服务并不靠谱,工作人员给你宣传的都是假的,如果真的像他们宣传的那么赚钱,你觉得你自己能买到这种服务?你买不到!!!他们为什么要卖这样的消息给你,还利用各种手段让你交费。



      问题平台: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直播间:国诚股市学院


      服务范围:实战班(半年)29800、实战辅导班(活动特惠)23800、孙凯老师A股规律学


      投顾老师:孙凯、魏勇、王恋、马东华、姜炫宇、张文骏等


      致损方式:收取高额股票服务费,股票投顾费,股票会员费不退还,推荐垃圾股


      股民自述在该平台被骗全过程:


      2022年7月份,一个自称是国诚投资客服的人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说添加我把他拉入股票交流群里,群里面有几位老师讲解股票投资知识并免费推荐牛股。平时老师讲课的时候我也会看几遍行情,发现这位老师的推荐准确率很高。很多人跟着他们赚钱。群里的投资朋友夸老师很厉害,气氛很活跃。他们有的私下加我,问我有没有和他们合作过,跟我聊天。


      8月份我跟国诚投资签了服务合同开始投资,第二天就转账了2万元服务费。开始操作了一个月,战绩很一般,于是对方推荐我交5万元服务费跟上首席分析师操作,并且又给我发了一些首席分析师的高阶“战绩图”,当时自己很心动,想了想没有投入哪里来的回报,有这么厉害的老师那这次交的钱也能很快回本,然后就是不断的赚钱,于是自己后面又补交了3万元,一起刚好5万元。


      可是花了钱后,推荐的股票却还是跌多涨少,短短两周不到我的股票资金就悉数被套,简直成了接盘侠,我这才意识到不对劲,于是就质问他们到底是怎么指导的,刚开始的时候还能敷衍我说是状态不好,学员多,要我放好心态慢慢做,但后面我问的多了,对方就有些不耐烦了。


      那个所谓的首席分析师甚至直接明示我的钱太少,只是交了一个基础的服务费要想一对一还需要交更多的钱这时候我才后知后觉渐渐感觉到这只是个陷阱,所有的操作目的是骗取更多“服务费”。当我后来去网上查询的时候,才幡然醒悟,原来投顾荐股很多都是有猫腻的,都是有目的的。


      处理结果:


      在网上搜索看到深圳国诚投顾相关内容看到了张成的文章,才确定是被骗了!于是找到了张成顾问。张成也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于是立马委托他们维权追回损失,在张成顾问的帮助下,维权的第10天,接到了国诚的电话,最后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场外这些证券投顾公司的套路:


      股票咨询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获取股民朋友的联系方式后,先免费推荐牛股,免费的诊股、再加上专业的老师分析股票行情。事先他们推荐的都是机构小票,一般涨得挺好,很多股民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实力很牛,逐渐的让股民交费,一般一年费用在几万左右不等,说是能推荐牛股跟着赚钱。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推荐的股票都很垃圾,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股票软件服务费套路:


      市面上面很多荐股软件,股民经常可以刷到。大数据判断出来是股民,然后针对大数据给股民推送广告。这种软件声称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套系统、人工智能帮忙选股,也可以直接判断买卖点。你一听,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很厉害,还可能真的能帮股民摆脱贫穷。


      实际上这些软件都是很普通的看盘软件,加上一些技术分析,用过去的K线图来迷惑大家。其实还是那句话,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要是真有这样的软件,他还花钱推广干嘛,自己那几万块钱可能没几年就可以出现在全球福布斯排行榜上面。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