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海能证券投顾收费推荐股票骗局,成功帮助受害者退款!

    1年前 | zhangcheng | 113次围观

      上海海能证券投顾公司出现严重的违规行为,不少股民反应在他们业务员猛烈宣传的情况下购买了荐股服务,发现这个服务并没有之前宣传的那么好,同时还因为购买他们的股票亏钱了,有的个股还被套的情形!作为一位普通股票投资者购买他们的服务后,才发现上当被骗了,该怎么处理?



      问题平台:上海海能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海能投顾)


      荐股软件:牛股王APP


      荐股产品:DK智投、四维擒龙、有壹说一实战班、剑指龙头实战班、犇股实战班


      带单老师:徐习瑶、潘文龙、欧阳小智、叶海琳、朱越、周剑等


      收费服务:会员费、服务费、荐股软件费等


      真实案例回顾:


      去年12月份我在玩抖音的时候,看到了海能投顾公司的宣传,关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有一个海能投顾工作人员加了我,说可以免费分享一些优质个股和行情快讯,听着还不错就加了业务员小刘。


      加上后小刘每天都会发股市资讯和早盘票,让我关注,收盘也会发内部票给我看,观察了两个星期,觉得还不错,同时小刘每天也会发很多消息给我,声称跟上操作的张姐、王姐都赚钱了,天天都是赚钱的,看着小刘发的盈利截图,我心动了。


      然后就先花1980元购买了他们的一个小服务,跟着做了一段时间,然后就开始给我宣传他们有更高级的服务,然后有机构和私募,让我们这些散户跟着他们能吃肉,于是交了29800的服务费。


      结果我跟着做只就赔了,于是找到这个小刘提出了疑问,他给我说有失误很正常,加上行情不好,希望我能理解,后面又跟着做了两个月,其中小赚大亏,账户一共少了36000多,为了稳住我,助教张女士说能延长两个月的服务期,这不延长还好,一延长两个月,又跟着赔了26500多。感觉不对劲!


      处理结果:偶然在网上搜索上海海能证券相关内容看到了张成顾问的文章,才知道是被骗了!于是找到了张成顾问。张成顾问也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立马委托他们维权追回损失,在张成顾问的帮助下,维权的第10天,接到了上海海能证券的电话要求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股票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会员费”或则是推荐他们的炒股软件。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而且到最后这些投顾公司是完全拒绝股民退费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张成希望投资者们能早点看清这些公司的真面目,没有人能带你发财致富。同时也希望受害者能及时醒悟,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