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河南和信证券收服务费推荐股票骗局,虚假宣传忽悠股民缴费!

    1年前 | zhangcheng | 123次围观

      和信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股票推荐服务真实可靠?和信证券的工作人员不断地给股民进行宣传,吹嘘他们的股票服务能带客户赚钱,时不时地发其他客户的盈利截图!这样的一顿操作后,很多股民都坐不住了,感觉只要购买他们的服务后,自己的持仓就要翻倍了,至少也要赚个50%,想着想着就购买了他们的服务,结果发现.....



      问题公司:河南和信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虚假夸大宣传、承诺收益、诱导缴费


      投顾费用:荐股服务费、股票软件费


      受害者自述:


      今年2月底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条炒股广告,本身我也炒股处于好奇就点开了,加上了和信证券投顾的工作人员,对方以股票交流为由与我进行交谈,说是有免费荐股,正好自己平时也玩玩股票。聊天期间,他告诉我每天都会分享牛股、赚钱很多!


      我观察了他们推荐的股票有将近1个多月,果真如此他们推荐的股票大部分都是涨的,告诉我公司有好的股票推荐,并且还有交流群可以加入一起讨论,于是我便进了他们精心设计的局。


      3月中旬,我以几百块元购买了一项低端服务产品后,公司销售人员高频率推送广告宣传公司高端产品带领客户投资收益的优良业绩,并用跟投的方式让客户相信公司的选股实力。然后,我于年4月中旬以几万298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高端的服务产品,服务期为一年,直到今年6月份,公司推荐股票的累计收益为亏损,与公司先前宣传的服务水平与选股业绩天差地别。其间,多次与客服人员沟通,要求公司提高服专业水平,未见改善。


      进入和信证券投顾几乎每天都不是那么理想,一直亏损我多次反应,客服就老是忽悠我找各种理由,后来我就开始学习股票看走势发现老师操作很大的骗局,每一次提示买点在最高点,卖点在最低点甚至让你跌倒百分之二十多到三十多提示止损。然后我要求与公司负责人员对话终止服务并退款,客服人员一直以打太极的方式敷衍,老说会给老师反应推荐好股,目前持有的股票未来会有好的走势等。


      本人认为公司提供的产品质量与宣传严重不符,选股水平极其低下,根本不具备专业从业水平,产品实属伪劣,这不是害人吗?由于推荐的股票很少,并且基本都是亏得,我找老师去退款,说现在不想做股票了,把服务费退给我,但是他们始终不肯退。


      这让我十分气愤也不甘心,于是我在网上搜索该公司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张成顾问发表的文章,才知道这是一个荐股骗局!他们在了解情况后,我和他们签订委托合同,并把收集的证据交给他们,在维权的第7天,我收到了公司的和解协议书,赔偿了我被骗的服务费。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依旧在运作骗人。追损顾问张成:dzc644



      股票市场上投顾公司两种收费套路方式:


      第一:投顾服务费、会员费套路:


      让投资者加微信或者Q群,先免费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行情,他们推荐的股票一般都涨的挺好,有时他们分析的准确,投资者肯定就会觉得他们公司很牛,逐渐他们就开始让股民按季度或则年费,说是要给股民推荐牛股。一般一年费用在1-10万左右不等,说是保准收费其实就是看人收费!


      交完费,才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跟之前宣传的情况是大相径庭,随着跟着他们操作的时间越久亏损是越厉害。到最后还不如自己来操作,可能情况都比他们指导要强。


      第二:炒股软件费用套路:


      让投资者去买软件之前,肯定跟之前第一种套路一样,先是给荐股,让你感觉还不错!其中他们可能直接打电话给股民的可能性大,然后就是宣传他们的投顾产品,多么智能,数据分析多么强大!同时也可能在软件中推送股票消息!当你买到软件之后,发现这软件一无是处,如果软件就能赚钱,还需要什么技术分析师?切记不要花钱买软件!


      张成寄语:也许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亏损被骗了不要灰心,及时收集自己的证据资料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证据基本齐全,我们就有把握可以追回您被骗的资金!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咨询请认准追损顾问张成(V:dzc644)



    发表评论